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据名记Shams报道,消息源透露,巴斯家族即将与TWG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马克-沃尔特达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9日宣 ESPN知名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,埃斯-贝利取消试训76人。76人记者Kyle Neubeck透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FIFA官方公布世俱杯(当地时间)20日四场比赛裁判安排,马宁为弗拉门戈vs切尔西一役第四官员,法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据此前报道,巴斯家族即将与TWG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马克-沃尔特达成协议,出售湖人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中超联赛第6轮补赛,河南队主场1-3不敌上海海港。赛后,为河南队攻入一球的阿奇姆彭接受了采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