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,将于当地时间8月10日在德国与多特蒙德进行两场友谊赛。首场比赛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2日宣 湖人跟队记者Anthony F. Irwin报道,消息源透露,湖人可能用他们的迷你中产(约568.5万美元)追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记者Sebastian Staszewski报道,莱万似乎无意与波兰主帅普罗比尔兹达成和解,后者可能下课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1日宣 世预赛南美区第16轮,巴西主场对阵巴拉圭。第75分钟,维尼修斯出现伤情,随后被理查利森换下,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知名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,特奥对回归前东家马德里竞技持开放态度。报道称特奥自孩童时期...
2025-06-19